茶叶蛋(开学月更)

🥺🌹不要乱放蹲!一直欢迎扩列(vx)只在这里更,谢谢喜欢!!!我也爱你们!!!!!!!要好好生活哦!!🥰🌹🌹🌹🌹🌹

㈠穿越后系统丢下我就跑了

㊀all耀(主冷cp,可评论)

㊁ooc预警

㊂内涵私设,逻辑混乱

注①:间接性失语症:私设,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因为我没看到别的太太的相关设定)侵删是一种突然说不出话的怪病,只要情绪一激动就完全说不出话。(虽然稳定情绪下也会说不了话)短则几分钟,长则几年(我是指持续一次的时间)这病他没法治,治不好(点头)

  

————————————————————————

  

“……”

  

究竟是怎么变成这种局面的呢?

  

王耀费力地眨了眨眼睛。

  

—————————————————————————

  

“快躲开!”

  

“?!”

  

接着,王耀就倒在了地上,身上还在不停的流着血,匕首刺在腹部。

  

他不可置信地瞪大了那双琥珀般的眼睛,耳边的尖叫和警鸣声都开始模糊了起来。

  

然后,

  

自己就这么死了。

  

……

  

「真的好痛。」

  

王耀这么想着。

  

「不过这里是哪?」

  

王耀躺在地上,四处观察着。这是一个纯白之境,没错,除了白的一无边际以外什么都没有了。

当然,除了自己。

  

强撑着身子坐起来,把自己里里外外检查了一遍的王耀莫名其妙的放松了口气。虽然自己死了,但是临死前的那种痛觉到现在还没消失。

  

这个地方实在是太白了,刺的眼睛疼。可是自己好像除了这个地方哪也去不了。

  

「我这是被抛弃了吗?」

  

王耀自己开玩笑似的被这幼稚的想法逗笑了,然后继续呆坐在这个地方发呆。

  

「您好…」

  

“咦一一?!”

  

突然出现的机械音把出身发呆的王耀吓了一跳。

  

「抱歉,好像让您受到惊吓了…」

  

机械音好像有点愧疚。

  

「您现在休息好了吗?忘了自我介绍了,我是系统49」

  

王耀好像还没从惊吓中回神,只是呆愣愣地“嗯”了一声。

  

「很抱歉,您已经死了。但是请不要难过,为了补偿您,世界决定给您重新安放一个世界。」

  

「啊…该怎么说…我其实还蛮喜欢现在的样子的。毕竟这里没有复杂的社交和人际关系…连工作学习都不用,自己也已经死了,就这样呆着其实也很好…」

  

王耀有些苦恼,毕竟他不是很擅长和人相处,对于现状也是比较满意的。

  

「王耀先生,我知道这样可能不好…但是为了补偿您,我们会在您过完新世界后复活原世界的您并且不会再有那些让您苦恼的事情。」

  

「…其实就算这样也……」

  

王耀还是沉默不语。

  

「并且满足您一切合理的愿望。」

  

「啊…」

  

有些心动了…

  

「拜托您了,王耀先生!49工作也不容易,我们互相帮助好不好?」

  

49的机械音竟然还带了些撒娇的意味。王耀张了张嘴,并不打算说些什么。然后他感觉怀里突然一重,低头一看,是只圆滚滚的小熊猫正窝在自己的怀里,双眼正亮晶晶的看着自己。

  

“好!”

  

这还有什么不能答应的?!国宝在你怀里撒娇卖萌诶!!它还会满足你的愿望诶!!!

  

王耀,

  

可耻地心动了。

  

「太好了!那我们现在就开始吧!」

  

还没等王耀做出点什么反应,就感到一阵晕眩。

  

  

  

……

  

  

  

“嘶…”

  

王耀躺在一片草地上,抬起手臂遮挡着明媚的阳光。眩晕感还没缓过来,头又痛又晕,他小声地抱怨了一下。

  

“虽然是传送,好歹给人点反应时间啊啊噜…”

  

「淦,整出口癖了!太不妙了啊噜…」

  

「…49?49?」

  

无人作答。

  

「喂?!你们就这么把我扔在这里了??!不管了??!」

  

还是无人作答。

  

王耀有些烦躁地坐起来,愤愤不已。

  

「被坑了……」

  

因为坐起来的动作,衣衫滑落肩头。他这才注意到自己穿的衣服…嗯…是大了很多的衬衫,而且领口也有被/暴/力/扯/开/的痕/迹。胸前的纽扣也掉了几颗,头皮也隐隐作痛,脖子也是…

  

这让王耀想到了曾经发生过的不好的事情…他面色煞白,浑身不住的颤抖着,曲起双腿双手抱头将头埋在双腿间…

  

“没事的没事的…不是我…不是我……这是另一个世界…刚刚发生的事情没有发生在你身上…”

  

王耀不停地边碎碎念边做心理暗示。

  

“这里没有任何人……没事的没事的…”

  

那些事对王耀造成的阴影实在是太大了,哪怕后来自己在正常状态下有时候还是会浑身发抖、冷汗直流。


轻灵的脚步声慢慢递进。

  

「有人来了!」

  

心中的警铃大作,王耀爬起来想要找个地方躲起来,却在站起来的时候腿上一阵刺痛。“扑通”好大的一声,王耀他跌跪在地。

  

「完了……跑不了了!这都些什么破事烂事啊?!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人啊…倒霉起来喝凉水都会塞牙,走路都会被莫名其妙的被捅一刀……我真的太难了……经历了那么多……」

  

好的,王耀已经开始生无可恋地感慨着自己那如此波折的生命,越想越觉得委屈,越想越觉得自己真的是亏欠了这个世界似的…眼泪就开始控制不住的流了。

  

王耀也不管脚步声了,他现在就是想死。真的,想死。

  

然后他就在被泪水模糊了的视线里看到了漆黑发亮的小皮鞋停在自己面前,泪珠滚落砸到草地上溅起的水花有的也砸到这双皮鞋上。

  

王耀依旧不管,自顾自地流眼泪。可能皮鞋的主人也没想到王耀会哭这么久,慌里慌张地蹲下来,将头上的小雏菊取下递给王耀。

  

王耀这才抬头看面前的人:

  

乖乖软软的脸上尽管是惊慌失措、金棕色的头发软蓬蓬的搭在头上,有根很长很倔强的呆毛一翘一翘的……

  

一副乖乖小天使的样子。

  

见对方满脸紧张又着急,嘴巴开开合合却只能发出像是被砍断的音节一样的咿咿呀呀。王耀恍然大悟:「对方不能说话!」

  

实话说初到异世界,这样的天使少年真的很能让人心生好感。所以王耀接过了那朵小雏菊,一愣。原来是天使少年伸手轻轻拭去王耀脸上的泪水,见王耀愣住,自己先是朝他笑笑,然后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刚刚的行为实在是有些不礼貌。又慌里慌张的身手在空中胡乱笔画,嘴巴也是,张了又长,什么都说不出来。

  

看着对方着急的样子,王耀忍不住“噗呲”一声笑了出来,刚刚的恐惧与烦躁全部消失殆尽。天使少年见王耀笑了,也傻呵呵地跟着一起笑。

  

笑够了,王耀索性继续躺在草地上,眯起眼睛。天使少年也学着王耀的样子躺在草地上。两个人什么话都没说,可是气氛却莫名的融洽。

  

“ve~终于可以说话了!”

  

“?!你可以说话吗?我还以为你不能说话呢啊噜…”

  

“嗯…是不能说话啦…但是也可以说话的!ve…我有间接性失语症(注①)啦……”

  

“间歇性失语症?”

  

“就是…但凡情绪一激动就会说不出话来,有时候就算是心情平静也说不了话啦…大部分时间是说不了话的啦……”

  

少年欢快的语气一下子低落了很多,但是很快又恢复过来,仿佛有源源不断的能量。

  

“对了对了,我叫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你叫我费里就好啦!”

  

“我…叫王耀。”

  

“ve~ve那我可以叫你小耀吗?”

  

“………呃…”

  

“好吧。”

  

“小耀小耀,你是一个人吗?”

  

“嗯…我是一个人,不知道为什么会到这里来……”

  

“哦……”

  

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虽然其实一直都是费里在不停说,但是两个人都很放松。然后费里突然一下子安静了下来,王耀疑惑地扭过头,发现费里可怜巴巴的看着自己。

  

没忍住,王耀伸手揉乱了费里的头发。

  

“那就休息一下费里你的嗓子吧~这个太阳这么好,不躺在这里舒舒服服的睡个午觉真是对不起自己。”

  

这么说着,王耀打了个哈欠。

  

「奇怪……突然好想睡觉………」

  

这个想法刚一出来王耀就控制不住的沉沉睡去。

  

躺在旁边的费里依旧笑眯眯的看着王耀,他微微睁开那双眯着的双眼,笑着。

  

「神秘的小耀~突然出现在我的秘密花园里的神秘精灵……明明刚刚还是别人的说~是上帝送给我的礼物吗~?」

  

  

————————————————————————————

  

  头好晕,难受的要死但是总是想写点什么东西所以写了。

  主要是想吃天然呆的粮,所以自割大腿肉了。但是这个合集依旧是all耀(只不过主天然呆)是关于冷cp的,想加入抱熊组,想看哪组cp可以评论(比心)

  以后预警就在文章下面了,看完文再避雷(我会把cp搞在上面)私设众多、ooc预警、逻辑不合理、背景混乱慎入哈。

  


评论(12)

热度(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