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蛋(开学月更)

🥺🌹不要乱放蹲!一直欢迎扩列(vx)只在这里更,谢谢喜欢!!!我也爱你们!!!!!!!要好好生活哦!!🥰🌹🌹🌹🌹🌹

新灵感

写个我最近一直都很想写的设定:战争年代

果灵设定是私设,在幼年的时候果家是没有之前的记忆的(就是各朝各代)不会死,但是果灭灵就灭,并且只有真正认识到自己的使命和职责才会恢复记忆,在此之前就是个不会死的,恢复能力强的普通人。

所有郭玲都是孤儿,反正就一直一个人,在恢复记忆之前可以拥有普通人的感情,可以喜欢人(当时在那之前)

背景算是架空?但是是拆那受难(马德里,近代史我的泪)

依旧是all耀向(虽然可能不明显)

反正是郭嘉之间的爱恨情仇,能爱,但是是在自身利益最大化的情况下。

然后,故事就是打打杀杀((

反正就是想混着历史写…想写点讽刺的东西(不配写短篇我真的要死)

顺便:来个和我活着(?)的时间差不多的写搭子吧!能多互动的话最好了!我需要搭子!呜呜老师速速和我耍!

评论(1)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